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LS电缆持续供货台湾海上风电项目海底电缆

日期:2020-12-01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作者:天津景钰商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1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S电缆 海上风电 海底电缆

至明年为止,韩国LS电缆公司将完成130公里长度海底电缆产品的供货,涉及美国、欧洲、亚洲、中东等大规模项目。

LS电缆公司本月23日表示,近期开始向台湾苗栗县地区的海上风电项目供货海底电缆。LS电缆与比利时建设企业En De Nul签订合同,到2021年为止,将向后者提供约130公里的海底电缆产品。

至2025年为止,LS电缆公司在台湾地区的第一轮海上风力发电项目中已获得了迄今为止所有的特高压海底电缆产品的供应权。此外,今年中也中标了荷兰地区1340亿韩元及中东巴林1000亿韩元等大型项目的电缆供货。

近期,以欧洲、中东、亚洲国家为中心的海上风电园区建设速度加快,对于海底电缆的需求也在稳步增加。LS电缆公司此前已成功中标美国国内首个海上风电项目的电缆供货,目前已在美洲、欧洲、中东、亚太等世界各地执行大型交钥匙工程项目,经过1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海底电缆市场的领导级企业。

目前韩国国内有能力生产特高压海底电缆的公司只有LS电缆一家。全球范围内具备有相关生产能力的生产企业也只有欧洲和日本的共计5家企业。此外,从海底电缆的制造到工程施工,LS电缆是韩国国内唯一一家可以提供交钥匙工程服务的海底电缆制造企业公司。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