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450MW!金风科技委托普华永道出售澳洲Clarke Creek风电场!

日期:2020-11-30    来源:澳洲四大号外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30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澳大利亚 风电项目出售

由中国风力发电机制造商新疆金风科技拥有的澳大利亚金风科技有限公司(Goldwind Australia)已委托普华永道(PwC)帮助其在昆士兰州的巨型克拉克溪(Clarke Creek)风电场部分寻找买家。

银行认为,该风电场可能需要8亿澳元才能启动,而普华永道的工作就是找到一个可以承担该债务一半左右的合作方而另一方可以承担该项目第一阶段股权资金。

01、克拉克溪风电场

金风科技的发言人说:“普华永道已被任命为出售位于罗克汉普顿西北的克拉克溪风电场第一期450兆瓦风电场的财务顾问。”

“该项目具有良好的风能资源,并且与Stanwell Corporation Limited签订了348 MW的电力购买协议。”

昆士兰州最大的发电公司斯坦威尔(Stanwell)签署了购买克拉克溪(Clarke Creek)第一阶段大部分发电量的合同后,仅四个月就开始了这一进程。

金风科技对克拉克溪的计划不会随着风电场的第一阶段而停止。它希望将风力发电量增加一倍,并增加一个大型太阳能电站和电池,以建立一个巨大的可再生能源枢纽。

普华永道能否找到愿意承担第一步的投资者还有待观察。有大量可再生资产被基础设施投资者所购买,包括正在运营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场,并具有长期的合同收入。

02、金风澳大利亚

成立于2009年的澳大利亚金风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全面的风力发电解决方案,包括投资、建设以及运营和维护服务。

澳大利亚金风科技是新疆金风科技的全资子公司;一家领先的垂直整合的全球风电公司,提供全面的风电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