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总装机容量113.6万千瓦!东方天津风电2020年“保电价”项目生产制造任务圆满完成

日期:2020-11-30    来源:东方风电  作者:东方天津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30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东方风电 直驱式风力发电机

11月28日,在质检人员和生产班组的共同见证下,华电河北西胡同项目最后一台机组完成交检,顺利下线。至此,东方天津风电承接的2020年“保电价”项目机组制造任务圆满完成!

东方天津风电2020年“保电价”项目涵盖12个项目,直驱、双馈6种机型,382台机组,共计105.5万千瓦,曾经在疫情影响、配套压力大、交货周期紧、人员场地紧张等诸多困难面前,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东方天津风电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

从复工第一天起,东方天津风电就做好了打硬仗、啃硬骨头的准备。他们一方面严抓疫情防控,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松懈,做好测温、扫码和消毒,守护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一方面紧抓生产交付,通过建立一体化计划管理体系、精品机组考核评价机制、安全生产责任制,挂图作战,对账销项,以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勇气与决心,攻坚克难,连续奋战,确保每一台机组的生产质量可靠、进度可控。同时,在自身项目交付吃紧的情况下,坚持生产基地“一盘棋”思想,指派骨干赴异地支援生产、承接其他基地“保电价”项目、为新建基地培训生产队伍,为东方风电整体完成保交付任务贡献了力量。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截至发稿前,东方天津风电全年累计完成机组生产413台,总装机容量113.6万千瓦。


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

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职工队伍是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困难和挑战的重要保证。在关键时期,东方天津风电职工将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相融合,守初心担使命、强技术勇创新、讲奉献有作为,涌现出一批如“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党员代表和“年轻人,关键时候就要顶的起、扛得住”的青年骨干。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每一位职工的倾心付出,最终汇聚起决战决胜的磅礴力量,为最终实现目标任务打下坚持基础。

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

面对严峻的交付形势,东方天津风电充分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生产第一线。通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成立“党员攻关队”、打造“党员示范岗”、落实党员干部在岗带班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勠力攻坚。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在“头雁效应”的表率作用下,东方天津风电全体上下瞄准同一个目标,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战胜了生产交付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保证了各重点项目的按期交付。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