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龙源电力与鉴衡认证中心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日期:2020-11-24    来源:鉴衡认证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4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鉴衡认证 秦海岩

近日,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滨泉一行访问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及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与中心主任、风能专委会秘书长秦海岩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会谈。

中心主任、风能专委会秘书长秦海岩对龙源电力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鉴衡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板块以及鉴衡在风电等新能源领域的综合服务能力。鉴衡经过多年检测认证实践积累了大量的数据与理论知识,通过与风电开发商开展广泛的项目合作,共享最新的技术研发与生产经验、产业和学术发展趋势及合作成果。近年来,鉴衡联合风电上下游企业,陆续成立了风能专家委员会(CGC WEEC)、可再生能源风险与保险研究中心、开发商技术论坛等一系列行业级的风电行业风险及产业合作共享平台,通过与产业各方的深入交流与协作,逐步形成了产业合力。

龙源电力作为中国最早开发风力发电项目的企业之一,与鉴衡有悠久的合作历史,龙源电力对鉴衡在技术研究、标准编写、后市场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的技术沉淀和人才队伍表示充分认可。在即将面临的老旧机组改造大潮下,双方应共同谋划建立长期交流机制与业务合作机制,助力风电场转型升级。本次会谈,双方从风电场的设计、建设到运营各环节的合作都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在风电、光伏、储能等领域加强业务对接,增进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