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福建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第一批塔筒项目技术正式交底!

日期:2020-11-24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唐庆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4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风电塔筒技术 上海电气

为使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第一批塔筒项目顺利开工,中国水电四局(福清)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工程科技办于11月22日组织召开了该项目技术交底会,工程科技办技术人员、品质办质检员、生产指挥中心及车间相关班组共计16人参加了交底会。

长乐外海C区项目位于福建福州长乐区东部海域,项目规划面积为58.6平方千米,总装机容量498兆瓦。福清公司承接第一批次10套上海电气8兆瓦机型风机塔筒的制作任务,该机型塔筒共分为4段,总重约532吨,总高度为89.66米,单段最大重量约183吨,筒体最大板厚73毫米。

会上,工程办技术人员对该项目技术参数、各工序生产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并结合在建项目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相关工艺进行了优化。由于该项目下段筒节钢板较厚,最大单节筒体重量超过30吨,技术人员着重提示车间人员在钢板和单节筒体倒运过程中要注意选择合适吨位的起重设备进行钢板和筒节倒运。期间,参会人员积极讨论交流生产工序上的细节问题,一方面听取了工程办给予的技术要求,一方面也主动提出了生产过程中的合理建议。

此次技术交底会明确了各工序生产过程的注意事项以及质量控制要点,福清公司将严格按照技术交底会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的履约好长乐外海C区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