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拟安装20套三一重能风电机组!安徽固镇兴隆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0-11-23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吴双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3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重能 风电项目 风电塔筒

11月20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新乡基地承制的安徽固镇兴隆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该项目由山东国信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风电场位于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场区海拔高度在20米~25米之间,地势较为平坦、开阔。设计安装20台三一重能单机容量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塔筒为五段式,单套重337.97吨,总高137.1米。

自项目开工以来,新乡基地克服了多个项目交货重叠、工期短、质量要求高等一系列问题,本着质量优良、服务业主的理念,积极调配人力、设备等优质资源,紧凑安排项目生产过程,做到生产有序,工序紧密,同时制定了详细的生产、发货计划,保证了该项目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

安徽固镇兴隆项目首套塔筒发货是该项目顺利进行的良好开端。后续,酒泉新能源公司将紧抓生产工期,严格管控,促使项目顺利进行,实现良好的履约,打造四局装备品牌,为今后的市场营销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