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中标啦!三峡新能源成功中标重庆大风口风电项目!

日期:2020-11-18    来源:三峡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8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重庆风力发电 大风口风电项目

近日,在重庆市2020年度风电项目竞争配置中,三峡新能源成功中标重庆市巫山县大风口60兆瓦风电项目,并列入重庆市2020年开发建设方案。

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西南分公司全力以赴推动巫山县新能源开发工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截至目前,公司在三峡库区“腹心”——巫山县境内已建成投产光伏项目182兆瓦,在建风电项目42.5兆瓦。公司正按照投运一个、建设一个、筹备一个的阶梯型项目开发思路,稳步融入到巫山县脱贫攻坚的征程中,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进行全面整合,为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巫山县两坪光伏项目

青山头、大风口风电项目建成后,公司将以更大的产业规模,更强的协同效应,联合当地政府打造百万千瓦新能源项目项目基地,将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经济”模式厚植于巫山县,为进一步巩固巫山县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地方经济绿色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