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新能源与明阳智能举行座谈

日期:2020-11-18    来源:三峡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8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明阳智能 张启应

11月13日,三峡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国庆与来访的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明阳智能”)执行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张启应举行座谈,双方就海陆风电合作项目开发、平价时代创新技术以及新形势下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启仁陪同参加座谈。

赵国庆首先对张启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明阳智能是三峡新能源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海陆风电项目开发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形成了全方位深度合作新局面。在平价时代大背景下,希望双方建立高效快捷的沟通机制,依托各自优势,在合作开发、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同时面向未来,创新合作模式,不断开创合作新高度。

张启应对三峡新能源给予明阳智能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明阳智能将加快创新技术迭代进程,提供更先进、更高效可靠、更具经济性的风电产品及其定制化解决方案,解题平价时代。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在大基地、深远海海上风电等领域加强合作开发力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迎接风电平价时代的到来。

三峡新能源总经济师刘姿及双方相关部门或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