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塞尔维亚批准了600兆瓦风电场计划

日期:2020-11-11    来源:见道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1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塞尔维亚风力发电 风电场建设计划 风力发电项目

2020年11月6日,塞尔维亚的苏博蒂察市议会说,它已经批准了由当地公司Maestrale Ring建设一个600兆瓦风力发电场的详细监管计划。Maestrale Ring是Fintel Energija的子公司。

苏博蒂察市议会11月5日在一份声明中说,风力发电场将建在6700公顷的土地上,每年将产生1000 GWh的电力,足以满足20万户家庭的能源需求。

苏博蒂察城市规划总监说:“详细的调控计划只是第一步,是项目发展的先决条件。通过与相关部门和省级机构的合作,投资者将进一步开发这个项目,直到它建成。”

根据塞尔维亚商业登记册的数据,意大利Fintel Energia集团的塞尔维亚子公司Fintel Energija拥有Maestrale Ring的全部资本。

2020年2月,Fintel Energija宣布计划在塞尔维亚建造欧洲最大的陆上风力发电场。当时,该公司表示,风力发电场将位于伏伊伏丁那,装机容量为572MW。在Fintel Energija向贝尔格莱德证券交易所提交的上半年报告中,该公司表示,该风电场的装机容量将达到632.8 MW。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