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家电投河南公司陕县甘山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吊装

日期:2020-11-09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韩永倩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09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河南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吊装

11月6日,在河南陕县甘山风电场,随着最后一套风电机组的风机叶片随风缓缓转动,标志着由中国水电四局灵宝基地承制的国家电投河南公司陕县甘山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吊装。


陕县甘山风电场场址位于陕县南部山地,距离陕县县城约 25千米。场区平均海拔高度约为1100米~1500米,地形起伏较大,山脊走向多变,为复杂山地地形。项目安装许继2.0兆瓦、3.0兆瓦机型共计22套,总装机容量为50兆瓦。

为确保如期履约,酒泉新能源公司及灵宝基地全体员工从生产到运输多方面层层把关。基地本年度多个“保电价”项目同时生产制作,工期紧,任务重,灵宝基地严格按照酒泉新能源公司下达的生产进度安排,积极统筹协调生产资源,制定合理的排产计划,克服环保监察、设备突发故障等影响因素按时完成生产任务。同时,灵宝基地严格把控项目进行时的过程管理,在制作工艺和提升质量方面下功夫,优化工艺、狠抓质量,从基础着手,切实提高生产效率与产品质量,始终树立“安全第一”的生产理念,塔筒运输和吊装时进行专项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每次发货前对运输车辆开展全面隐患排查,确保塔筒运输和吊装工作的安全进行。

该项目为山地风电,道路运输条件不便,单段塔筒最长达30米,给塔筒运输带来不小的挑战,灵宝基地积极践行“四勇一为”精神,通过多次对道路的勘测,收集数据信息联合业主单位对道路修整,保证了整个运输过程顺利进行。

后续,灵宝基地将会继续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甘山项目售后服务工作,给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