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国家电投河南公司陕县甘山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日期:2020-11-06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王东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06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河南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发货

11月4日,由中国水电四局灵宝基地承制的国家电投河南公司陕县甘山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最后一套塔筒缓慢驶出厂门,这标志着该项目22套塔筒全部完成发货。

该项目是本年度灵宝基地承接的国家电投第三个重点风力发电保电价项目,风电场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县南部山地,项目共安装22台许继机型风力发电机组,其中16台2.0兆瓦、6台3.0兆瓦,总装机容量50兆瓦,灵宝基地承担了该项目22套塔筒制作、发货任务,总工程量约5048吨。

自项目开工以来,因工期紧、任务重,为保证工期,灵宝基地根据业主发货要求统筹协调、合理配置生产资源,结合实际制定详细的生产计划,对各工序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实行详细的技术交底,明确施工程序、工艺流程、制作要点、质量要求及安全注意事项,为项目如期制作、发货履约奠定了坚实基础。由于该项目为山地风电,单段塔筒长度达30米,为确保该项目塔筒顺利到达机位,灵宝基地与运输单位多次对运输道路、22台风机路线进行实地勘测,对道路运输难点形成路堪报告并及时上报业主,在业主的大力支持、协调与基地共同努力下,解决了运输难的瓶颈,确保了该项目22套塔筒顺利、安全抵达每台风机机位。

该项目圆满完成发货,如期履约,为业主后期并网发电打下了坚实基础,后续,灵宝基地会委派售后专员全程开展好该项目售后服务工作,同时,基地也将不断总结经验,为在建及后续执行的项目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