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南三门峡卢氏官坡44MW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全部浇筑完成

日期:2020-11-05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05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河南风力发电 三门峡风电项目

2020年11月3日18点29分,随着泵车汽笛响起,卢氏官坡风电项目F7风机基础的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落入槽内,至此,官坡风电项目总共13台风机基础全部浇筑完毕,标志着该项目完成了又一重大里程碑式进展。

官坡风电项目位于三门峡卢氏县官道口镇,总规划核准容量为44MW,由2台2.2MW和11台3.6MW风力发电机组组成,由于风电建设地区海拔较高能够达到1400-1500米,因此该项目属于典型的山地风电项目。

该项目自2020年5月开工以来,在13台风机基础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严格按照公司要求,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坚持把工程安全和工程质量放在首位。项目部严格把控施工整体工作,在基础开挖、垫层浇筑、钢筋绑扎等工序中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各项工序的工艺要求进行施工管理,认真落实全程旁站制度,做到不留隐患,切实保证工程质量。

官坡风电项目这一重大里程碑式节点的顺利完成,为后续全面开展风机吊装工作创造了稳定的前提条件,为本项目接下来完成保电价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官坡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不畏困难,敢打硬仗的作风,保持斗志,严控工期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保证河南公司“转型升级,二次创业”一流战略高质量推进提供强大动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