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入围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50强

日期:2020-11-05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05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上市企业 风电整机商

2020年11月,新财富在福建厦门举办主题为“双循环时代,探寻核心资产新格局”的中国资本市场发展论坛,第二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评选颁奖盛典也同期举办。监管机构、协会领导、专家学者、上市公司董事长、研究领袖以及投资机构齐聚一堂,深入探讨中国产业未来发展路径及所面临的挑战等焦点问题,同时见证50家“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及8位“最佳领航人”的荣誉时刻。

金风科技入选“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TOP50榜单

该奖项评选基于新财富成立18年以来的品牌积累和数据沉淀,以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和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共同创办的光华-罗特曼信息和资本市场研究中心《中国资本市场信息质量白皮书和透明度指数》为重要指标。全面综合反映了上市公司信息质量和透明度,旨在为监管层、学术界和投资者搭建共同探讨中国资本改革和发展的重要平台。对于促进中国资本市场信息质量提升、提高国际资本对于中国上市公司的信任度具有重要意义。

金风科技是国内上市公司中公司治理规范运作、严于律己的优秀企业之一。公司稳步提升董事会规范运作水平,透明高效地践行信息披露职责,积极开展投资者沟通活动,建立良好的沟通策略,强调公司价值,重视可持续发展及ESG战略,以良好的投资回报回馈股东,获得了资本市场的一致好评。

作为中国风电实业蓬勃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解决方案的行业领跑者。在“十四五”期间国家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背景下,金风科技将继续秉承“为人类奉献碧水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的价值使命,长期致力于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发展人人可负担、可靠、可持续的未来资源。同时继续坚持领先的技术研发优势与稳健的经营风格,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回馈社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