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国家电投内蒙古阿巴嘎别力古台一期风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日期:2020-11-02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万金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02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内蒙古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发货

10月31日,由中国水电四局(内蒙古)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国电投内蒙古阿巴嘎别力古台一期225兆瓦风电项目Ⅱ标段塔筒制作项目顺利完成发货任务。

自项目开工以来,为保证该项目如期交货,公司领导对该项目的履约非常重视,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制定了切实可行生产计划,坚持以“全力生产,确保质量,按时发货”为原则,克服法兰供货滞后等的困难,特别是基地在多个项目同时履约的情况下,外加内蒙天气提前进入冬季,对焊接和防腐施工带来严重影响,基地上下团结一心,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开展工作,最后顺利完成交货任务。

该项目的顺利完成交货,是分公司内蒙基地建设后承接的第一个完成履约的项目,也为业主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装备公司在蒙东风电市场树立品牌形象。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紧密围绕公司、装备公司指挥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开拓更加宽广的市场,打造“四局装备”品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