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鉴衡认证助力企业进入第五批国家级绿色工厂名单 包含多家风电企业

日期:2020-10-30    来源:鉴衡认证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30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鉴衡认证 绿色工厂 金风科技

近日,工信部网站公布了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经北京鉴衡认证中心评价推荐的金风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华豹(天津)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维达(北方)纸业有限公司、安阳贝利泰陶瓷有限公司等企业从众多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工信部第五批国家级绿色工厂公示名单。这不仅彰显了上述企业在绿色生产和节能减排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和实力,更标志着企业在推行绿色循环发展、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工作迈上新台阶。对促进自身绿色发展,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引领供应链乃至全行业绿色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鉴衡认证作为工信部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6〕586号)、《关于开展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及前两批名单复核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20〕30号)要求,积极参与国家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并于2020年3月至4月,开展了第五批绿色制造评价工作。在评价工作中,鉴衡认证构建了完善的第三方评价保障机制,严格按照《绿色制造体系评价参考程序》要求,履行第三方评价义务和职责,确保评价工作公平、公正和公开。充分发挥在专业领域的优势,持续为客户在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等层面提供着专业、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已先后协助十余家企业在国家工信部及所在省份成功申报绿色制造体系项目,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今后,鉴衡认证还将继续发挥专业优质,积极宣传绿色制造示范单位先进做法和经验,努力成为绿色制造服务方案的优质提供商,进一步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为社会经济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