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南部将建设容量为100兆瓦的风力发电厂

日期:2020-10-28    来源:哈萨克斯坦商务投资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28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萨克斯坦风力发电 风力发电站 风电项目建设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亚投行,工行和绿色气候基金将提供9530万美元,用于在哈萨克斯坦建设风力发电厂。

新的100MW设施将有助于减少CO 2排放量。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贷款2480万美元,用于建设100MW风电场

亚投行贷款3,430万美元,工行贷款1,330万美元,GCF贷款2,290万美元

每年减少CO 2排放量262,000吨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及其合作伙伴通过支持在该国南部扎纳塔斯市附近建设一个100兆瓦的风电场,为哈萨克斯坦从燃煤发电向可再生能源的进一步过渡提供便利。

根据哈萨克斯坦可再生能源融资机制,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的最高融资额为2480万美元(以坚戈计)。这部分资金将由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提供的3,430万美元贷款,中国工商银行(ICBC)的1,330万美元贷款以及绿色气候基金(GCF)的最高2,290万美元的优惠贷款予以补充。

这些资金将由中国电力国际控股公司(CPIH)与Visor InvestmentCo?peratief合作建立和运营的特殊设计公司Zhanatasskaya风力发电厂LLP用于风电场的建设和运营,以及8.6公里的单回路电压线的建设110 kV,将设施与骨干电网相连。

新的风电场将帮助减少每年约26.2万吨的CO 2排放,并通过显着降低国家的减排目标,帮助实现哈萨克斯坦成为中亚可再生能源发展领导者的目标。该项目还符合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的绿色经济理念。

该项目将通过制定对性别问题有敏感认识的培训和就业计划,促进和普遍提高青年男女对可再生能源部门就业机会的认识。

迄今为止,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在哈萨克斯坦的273个项目中已投资超过86.3亿欧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