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49.5MW,云南大理九龙坡风电场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20-10-26    来源: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  作者:徐宝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26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风力发电 风电场建设 九龙坡风电场

10月15日,云南省大理州九龙坡风电场及110kV送出线路工程竣工验收委员会会议召开。水电十四局相关部门、大理州能源局、南方电网公司大理供电局等单位参加了会议,验收委员会下设三个检查组,分别为综合组、技术组、经济组。

会上,竣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设备供货及验收组关于九龙坡风电场及110kV送出线路工程建设期间管理工作及验收情况的汇报,竣工验收委员会各小组对本项目的验收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该项目管理制度及管理措施完善,各阶段工程建设验收及专项验收手续均已办理完毕,符合国家建设项目相关规程规范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项目竣工验收。

会上,水电十四局大理聚能公司表示,将会继续总结本次验收工作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在后续工作中不断改进,进一步提高建设管理水平。同时,也将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构建地方与企业的和谐发展,全面推动公司综合形象提升,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九龙坡风电场建设规模为49.5MW,安装33台单机容量1500kW的风电机组,同五福山规划其它风电场共用110kV升压变电站1座,本期新建一台120MVA主变,在九龙坡风电场内建设2回35kV集电线路,汇集1#~33#风机电能,送至110kV五福山升压站。

九龙坡风电场及110kV送出线路工程顺利通过了竣工验收,标志着大理州五福山风电场建设全部完成,也标志着水电十四局大理聚能公司所有风电项目均已通过竣工验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