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集团 & 辽宁省,高层会晤!

日期:2020-10-26    来源:三峡小将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26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辽宁风力发电 清洁能源产业

10月20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辽宁省沈阳市与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举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辽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及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刘宁对雷鸣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刘宁表示,辽宁清洁能源资源丰富,加快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是未来的方向。三峡集团是清洁能源行业的典范,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具有优势,在辽宁的业务布局契合辽宁高质量发展需要,希望三峡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辽宁资源禀赋,继续加大在辽投资力度,共同做好“十四五”规划,推进解决新能源消纳,助力辽宁新能源产业形成良性循环发展,带动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辽宁省委、省政府将大力支持三峡集团在辽发展。

雷鸣山对辽宁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三峡集团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等情况。雷鸣山表示,辽宁是我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也是能源消费大省。三峡集团积极参与辽宁能源建设,先后建设了辽宁首批陆上风电项目、东北首个海上风电项目等。下一步,三峡集团将加强与辽宁沟通协作,加大投资力度和规模,在新能源项目规模化开发、储能产业及相关高端装备制造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助力资源枯竭地区经济转型,为辽宁振兴贡献三峡力量。希望辽宁省委、省政府给予三峡集团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在沈阳期间,雷鸣山一行赴三峡新能源辽宁分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听取工作汇报,对全体员工辛勤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勉励全体员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再立新功。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