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通用电气与软银能源合作处理印度最大的风能项目之一

日期:2020-10-20    来源:powerengineeringint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20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电气 印度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SB能源(软银集团)已选择GE可再生能源来供应,安装和调试121台陆上风力涡轮机,总装机容量327MW,将安装在印度中央邦的Pritam Nagar风力发电场。

SB Energy在印度太阳能公司的风能项目拍卖中赢得了该项目,该项目有望为印度25万个家庭提供足够的能源。

GE表示,其2.7-132陆上涡轮机非常适合印度的低风速。

该涡轮机由印度制造:主要在班加罗尔的GE技术中心设计,叶片在GE的Vadodara和班加罗尔工厂生产,叶片的组装将在GE浦那的多式联运制造工厂进行。

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公司在南亚和东盟的陆上风能业务区域负责人吉兰·萨巴蒂尔说,该项目是“印度有史以来最大的奖项之一,将极大地促进该国的可再生能源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