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石化起运实现江苏睢宁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成功

日期:2020-10-19    来源:中化新网  作者:曲照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19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风力发电 风机吊装 风电塔筒

10月16日,由石化起运公司承担的睢宁风电项目旋转直径141米,单叶轮长69米,高度140米,总重量510吨的13号风力发电机组,实现安全优质平稳就位。

据介绍,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官山镇,场区总面积180km,工程建设规划风机总容量50兆瓦,每台风机包含6段塔筒、1台机舱、1台叶轮,共计8次吊装,其中三片叶轮需在地面组对整体起吊。现场任务重、难点多、征地少、道路窄,给施工带来很大挑战,为此项目部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优化施工顺序,统筹现有人力资源,将队伍分为地面作业组和高空作业组,合理进行交叉作业,提高过程中各环节配合效率,避免时间浪费。

在安装现场高空作业人员有序从地面攀直梯到达塔筒顶端,由于高空秋风寒冷,塔筒内又不能通风,作业服早已被汗水浸透。到达高空作业点的施工人员与地面准备就绪的起重指挥默契配合,精细操控,完成每一次对口就位。

首台风力发电机组成功就位,标志着项目风机安装工作已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