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 & 三峡新能源,战略签约!

日期:2020-10-19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19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三峡新能源 风电企业

2020年10月16日,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玲带队一行赴北京拜会三峡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国庆,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沟通,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赵国庆总经理对高玲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运达股份近些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在行业内有目共睹,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和“抢装潮”双重影响下,运达股份的项目履约能力和项目执行能力在行业内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希望运达股份继续保持技术优势,一如既往走创新驱动的发展道路,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竞争力,推进风电产业机构优化升级。

高玲总经理对三峡新能源长期以来给予运达股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三峡新能源是运达股份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运达股份与三峡新能源交流合作日益紧密,在风电各领域交流合作硕果累累,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为“二氧化碳排放量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作出担当和贡献,推动企业“十四五”期间的高质量发展。

会谈结束后,运达股份与三峡新能源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一致认为双方在风电开发投资、装备制造等领域各具优势、互补性强,具有广泛的合作领域和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双方将在市场开发、设备供应、人才培训、技术交流等多个维度进行合作交流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确保风电技术研发水平始终保持国际先进,继续发挥在行业内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实现“美丽中国”和“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贡献力量。

三峡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吴启仁,总经济师兼投资并购部主任刘姿,工程管理部主任王忠亮,科技环保部主任刘建平,计划发展部主任专业师徐辉,运达股份副总经理斯建龙、总经理助理杨帆、营销中心总经理程晨光、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聪、市场部总监傅凌焜、大客户总监朱重喜出席了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