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丨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风电机组发电机维修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3    来源:小白看项目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13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银星能源 风电机组 发电机维修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风电机组发电机维修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编号:NDWLZB-2020-N211)

1. 招标条件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风电机组发电机维修集中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及维修地点

2.1 项目名称: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风电机组发电机维修集中采购项目

2.2 标段划分、招标范围:(具体明细以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范围:各风电检修基地恩德1.5MW风机、恩德2.5MW风机、G52/G58歌美飒850KW风机、V52维斯塔斯850KW风机、金风750KW风机、东汽1.5MW风机、三菱1MW风机、三菱2.5MW风机等风电机组发电机的维修。(维修清单,见招标文件)

2.3维修地点: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贺兰山运维区域、太阳山运维区域、中宁运维区域、吴忠运维区域、盐池运维区域、陕北运维区域。(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质要求

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及以上,本次采购标的物应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出具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业绩要求:近3年(2017-至今)具有风电行业类似维修业绩,并提供相应合同证明(合同复印件)。

3、所投标维修应符合现行有效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有关规定;

4、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的财务报表。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其他要求:各投标人投标时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允许具有法律禁止的关联关系情形的企业同时投标。母、子公司之间及隶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之间的业绩、资质不能互相套用。

6、至少具有恩德1.5MW风机、恩德2.5MW风机、G52/G58歌美飒850KW风机、V52维斯塔斯850KW风机、金风750KW风机、东汽1.5MW风机、三菱1MW风机、三菱2.5MW风机等机型中两种及以上发电机备机。

7、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投标期间尚未解除的);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投标期间尚未解除的);投标人不得被列入中铝集团、中铝股份及中铝宁夏能源集团负面清单或黑名单。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需进行投标资格审查,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请于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16日下午16:00前,按照投标人资格要求将企业资质及业绩、报名表(报名表详见附件),仅对审核通过的投标人发售文件,如未按要求提供审核不通过,后果由潜在投标人负责。通过审查后可进行下一步下载招标文件的操作。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