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可吊装140米高塔筒,徐工XGL1800风电动臂塔机完成首秀!

日期:2020-10-10    来源:徐工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10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吊装 风电动臂塔机 风电塔吊

日前,备受关注的国内起重量最大的风电动臂塔机XGL1800顺利抵达陕西榆林风电场,并且顺利完成首台风机吊装。

XGL1800风电动臂塔机是全球首台160米以上的风电风电塔吊。该机型于今年8月问世,9月在徐工建机智能化制造基地完成交接。10月1日,徐工XGL1800风电动臂塔机在榆阳大补兔风电场项目顺利完成项目首台3.0兆瓦风机吊装任务。

徐工XGL1800风电动臂塔机具有安装场地占用最少、性价比最高、综合性能最优等吊装优势。该产品采用变幅补偿技术、单次动作达毫米级蜗速控制技术,实现吊重平稳离地、精准就位,可将最大直径140米的叶轮轻松吊起并在140米高度安装到位。在风机大型化和塔筒越来越高的大趋势下,徐工XGL1800风电动臂塔机是契合市场需求的产物。

十月的榆阳已进入季节交替期,风速突变较大,施工现场风速一度超12m/s,吊装难度与风险随之增大,也给风电吊装设备带来极大挑战。在这样的情况下,XGL1800风电动臂塔机能顺利完成首秀,展示出产品超强的动作协调性、微动性及卓越的精准性、稳固性,和应对恶劣工矿的能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