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海力风电设备项目成功签约 可年产200套塔筒+150套海上风机基础

日期:2020-10-09    来源:中国大丰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09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力风电 海上风电 风电塔筒

9月30日上午,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0台套塔筒、150台套海上风机单桩基础、导管架基础承载平台项目在江苏大丰港经济开发区国际商务大厦成功签约。该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完善大丰港海上风电产业链,为江苏大丰港经济开发区建成江苏沿海重要的海上风电装备制造基地注入强劲动能。

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限公司创办于2009年8月,是一家专业制造风机塔架及海上风机基础的生产型企业。项目总投资2.8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16304万元,产品主要涉及陆海风机塔架、海上风机单桩基础、海上风机导管架承载平台、测风塔等风电钢结构等。作为国内领先的风电设备零部件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凭借持续的技术开发、严格的质量控制、精确的生产工艺和有效的经营管理,先后与中国交建、龙源振华、天津港航等风电场施工方,龙源电力、江苏新能、三峡新能源、华能国际等风电场运营商,以及上海电气、远景能源、中船重工等风电主机厂商建立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

近年来,大丰区积极践行市委“两海两绿”发展路径,依托得天独厚的“风光”资源,不断厚植绿色发展优势,相继落户一批风电、光伏领军企业,初步形成了风场开发、风机整装以及大数据运维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条。目前,江苏大丰港经济开发区先后已落户中天科技海缆系统、金凤6MW主机、金风16MW传动试验平台等风电装备领军企业,入驻了中电投、龙源、三峡等风电资源开发行业国字号、央字号企业,大丰港业已成为全国风电装备、风电叶片三大主要出口港之一。

“我们正是看中了大丰港得天独厚的深水良港、良好的区位条件、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大丰港强强联合。下一步我们将加快推进大丰项目的前期工作,力争早日竣工投产,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的互利互赢。”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限公司总裁沙德权信心满满。 

目前,江苏大丰港经济开发区按照盐城市委全会提出的深入实施新能源产业计划要求,高位规划,瞄准目标,强势推进,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新能源产业港。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