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内蒙古二连浩特可再生微电网示范项目风电塔筒制作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0-10-09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万金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09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制作项目 可再生微电网示范项目

10月2日,随着第一张钢板的正式下料,由中国水电四局(内蒙古)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二连浩特280兆瓦风电塔筒制作项目正式拉开了序幕。

二连浩特项目由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设计,总包方为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风电场位于内蒙古二连浩特市和蒙古国扎门乌德之间,地势南高北底,海拔988-1025米,为天然牧草地。该项目拟安装80套风力发电机组,单套塔筒由3段组成,最大直径处为4.25米,单段最长为29.5米,单套工程量约180吨,总工程量约1.44万吨。

在项目开工前,内蒙古基地采取多种举措以确保项目如期履约。开工前基地组织相关人员召开技术交底会,结合前期完工项目的施工经验,对该项目的制作工艺流程、焊接工艺流程等进行了详细培训;生产管理人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生产计划并积极催促生产所需物资成套进厂;其次,技术人员对质检人员和施工人员从原材料进场、下料、回圆、组对、焊接、防腐等工序的作业规范进行了讲解。

目前,在多个风电项目同步建设的情况下,基地合理排产、统筹人员管理的同时,加强服务意识、严格质量管控,为打造“四局装备”品牌而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