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公司收到国投青海风电有限公司表扬信

日期:2020-10-09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王文静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09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国投青海风电有限公司 风电塔筒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收到国投青海风电有限公司共和分公司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酒泉新能源公司所有参建人员对本项目高度重视,攻坚克难、精益求精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业主表扬信中提到,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酒泉新能源公司在做好防疫防控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面对工期紧、任务重、运输困难等诸多不利因素,能够积极协调、克服各种困难,合理安排进度、配置资源,圆满完成了国投青海共和切吉5万千瓦风电项目20套塔筒设备供货任务。

自国投青海共和切吉5万千瓦风电塔筒制作项目开工以来,酒泉新能源公司正值塔筒制作、发货高峰期,面对多个项目交叉作业、场地紧张、运输量大、业主要货急等困难,酒泉新能源公司全力统筹、精心组织、攻坚克难,合理调配生产设备、运输车辆及人员,保证了该项目塔筒制作、发货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为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业主的表扬信再次印证了酒泉新能源公司强有力的合同履约能力,酒泉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动力,本着以客户为中心、干好工程的态度,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履行好承接的各项塔筒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