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福建莆田海上风电项目F区Ⅱ标段风机基础施工工程量过半

日期:2020-09-27    来源:一航总承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27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风力发电 风机基础施工 风电项目浇筑

9月24日,分公司承建的福建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Ⅱ标段风机基础施工工程F22号机位承台浇注完成,这是该标段浇注完成的第7座高桩承台(共计19座承台基础),至此,该标段风机基础施工工程量过半。

据悉,本次承台浇注于9月23日16时16分开始,9月24日3时16分结束,历时11小时。设计方量1025方,实际浇注混凝土1029方,坍落度205毫米,实际成型抗压试块12组。

值此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项目部全体职工热情不减、斗志昂扬,始终围绕中心工作持续发力,各部门及人员协调联动,为“决战100天劳动竞赛”的开展和项目优质履约不断蓄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