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格润集团河南周口西华县风电场项目风机吊装圆满完成

日期:2020-09-23    来源:格润集团  作者:贵继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23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格润集团 河南风力发电 风机吊装

9月19日上午7点58分,随着最后一台风机叶片与机舱的成功对接,标志着我公司承建的周口西华县20MW分散式风电场项目风机吊装工作顺利完成,施工进度及质量受到申能公司及监理一致好评。

西华项目自6月8日首台风机吊装以来,项目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高温天气、高空作业等诸多困难,全面分析并制定了合理的施工方案。严格执行质量进度控制要求,严格吊装技术方案论证。

吊装前,项目部进行专项技术安全交底、机械设备隐患排查和现场监督,并严格按照吊装程序操作。

从每段塔筒链接螺栓的摆放、塔筒与塔筒的对接、顶段塔筒与主机舱的对接、主机舱与风机叶轮的对接及各个链接部分的力矩打压,都有条不紊,保证了风机的安全吊装。

西华项目风机吊装的顺利完成,离不开集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公司领导不定期到施工现场慰问、检查与指导工作,既鼓舞了项目地员工的斗志,又增强了大家的信心,更加坚定了建设优质工程的目标。

接下来项目部将迅速开展风机消缺、电气安装、调试、场平(复耕)等后续工作,力争早日全容量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