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46.8MW,福建福清龙潭风电项目全部风机基础浇筑完成

日期:2020-09-21    来源:华电科工新能源  作者:陈福川 张启亮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21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风力发电 福清风电项目 风机基础浇筑

2020年9月17日17时25分,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顺利入仓,由新能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福建福清龙潭风电项目顺利实现13台风机基础全部浇筑完成里程碑节点。

福建福清龙潭风电场地处福建福清市沙埔镇周边,因L1机位距离龙潭寺较近而得名。项目装机容量46.8MW,装设13台单机容量3.6MW明阳智能抗台型风电机组,经3回35kV集电线路并入同期建设的220kV升压站。该项目是华电福建公司2020年“保电价”重点建设项目,也是福建区域民事协调难度最大的陆上风电项目,风机场址跨越9个自然村,征林、征地与民事协调工作贯穿项目建设始终,场区地理环境复杂,7台风机需进行灌注桩基础施工,施工周期长,项目管理压力巨大。为保证施工进度,项目部精心组织,充分发扬新能源公司“合力精耕,高质量发展,为客户提供价值服务”的总体工作思路,现场各参建单位周密配合,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全部风机基础浇筑,为项目如期并网奠定了坚实基础,向项目“保电价”目标的实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后续,项目部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部署、精密策划、不辱使命,确保风机吊装工作顺利开展,务期必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