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新能源 & 福建漳州市,战略签约!

日期:2020-09-18    来源:三峡福缘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18
2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福建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9月8日,三峡新能源、福建漳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漳州宾馆举行。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常务副市长张慧德等市委市政府领导,三峡新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仲平,三峡福建能投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雷增卷,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曾建平等参加座谈。吴仲平与张慧德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漳州地处“闽南金三角”、台湾海峡南端,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是海峡西岸经济区重点城市和重要用电负荷中心,是福建省海上风电重点发展区域。近年来漳州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发展战略。三峡新能源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开发战略,通过资源开发和产业发展相结合模式,带动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实现国产化、高端化、福建造。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良好合作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尊重市场、共同发展”的原则,重点在漳州深远海海上风电项目开发、海上风电产业园建设、海洋牧场及氢能产业发展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建立更加紧密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大力发展海上风电全产业链装备制造,助力漳州装备制造业发展,推进产业结构升级,共同服从服务好国家清洁能源发展战略。

漳州市有关部门、单位,漳浦县等主要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