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再获客户认可,远东电缆获三一重能“创新技术奖”

日期:2020-09-18    来源:远东电缆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18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电缆 三一重能 风电电缆

9月16日,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全资子公司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简称:远东电缆)应邀参加三一重能有限公司2020年度供应商大会。会上,远东电缆从上百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创新技术奖”荣誉称号,成为电线电缆行业唯一获奖的企业。

投资人、智慧能源高级总监兼电缆产业监事、首席客户官李林,投资人、智慧能源资深总监兼电缆产业监事、首席技术质量服务官徐静,投资人、客户经理沈广义受邀出席。

获奖奖杯

远东电缆始终坚持以“质量、品牌、服务”三大法宝赢得市场,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智能线缆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坚持“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使命,“以品绩兼优者为中心,梦想激情、诚信务实、创新创优、自我批判、和灵共赢”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实施高端化、集成化、国际化战略,优化调整产业结构,不断提高质量和效益。目前远东电缆已与诸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未来,远东电缆将继续依托智慧能源的集成化、国际化平台,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智能建筑、智慧交通、清洁能源、高端装备等领域为国内外市场提供更优质、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新时代、新征程,让我们与所有的客户一起砥砺前行,共创未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