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完美收官!福建平海湾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工程顺利完成!

日期:2020-09-14    来源:福建中闽海上风电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14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海上风电 风机基础工程 风力发电项目

9月9日,随着85#机位顺利沉桩,闽投海电公司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三期项目风机基础施工工程顺利完成全部34个机位共214根高桩沉桩施工,前后历经196天艰苦奋战。

自三期项目开工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科学安排。多次组织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召开联络会;及时跟踪现场情况,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多角度研究制定应急预案;统筹协调各环节管控,努力克服海域环境特殊、有效作业时间短等不利因素,实现了施工全过程安全“零事故”。全部高桩机位的顺利沉桩,为三期项目后续基础施工、风机安装调试及顺利并网发电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