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Equinor、日本电力公司和J-power合作开发日本海上风电场!

日期:2020-09-10    来源:Offshore Wind Focus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10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场

挪威能源巨头Equinor、日本电力公司JERA和J-power组成了一个联合体,共同评估秋田县Noshiro市、Mitane镇和Oga市以及Yurihonjo市附近的海上风力发电项目投标。

JERA表示:“今后,该财团将根据《促进利用海域开发海洋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法》对这些项目进行投标。”。

JERA在台湾拥有一个海上风电项目的股份,J-Power是日本第二大(陆上)风力发电商,拥有约530MW的风力发电容量,在北九州市附近有一个示范项目,并在北九州Hibikinada海上风电项目中拥有股份。

Equinor多年来一直是一家石油公司,近年来一直在发展其海上风电业务,现在在英国,美国东北部和波罗的海拥有海上风电业务。该公司还是浮动风力发电的先驱,计划利用浮式风电场为挪威的一些海上石油平台提供电力。

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这三家公司表示,他们相信,通过将各自的专业知识和优势结合起来,产生新的协同效应,他们将能够实现“世界级的海上风力发电项目,这些项目是长期、稳定和高效的。”

“财团致力于这些在日本规模空前的海上风力发电项目的长期运营。该财团将在所有利益相关者和当地社区的理解与合作下推进项目,为发展地方经济和实现可持续社会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