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湘电风能谋局广西风电!

日期:2020-09-10    来源:湘电风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10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湘电风能 广西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合作

9月4日-5日,受广西省钦州市人民政府、华电广西能源有限公司的邀请,湘电风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谭文理带队前往当地进行风电项目合作洽谈及在建项目对接工作。

公司一行分别与广西省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红丹及各局机关就海上风电产业基地和钦州市海上风电资源项目进行了友好洽谈和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广西钦州保税港,谭文理一行对钦州的营商环境表示了肯定并与钦州市政府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合作的推进工作。

9月5日上午,谭文理一行与华电广西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元生及相关领导进行了商务会谈,应邀参加广西华电马山苏仅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仪式,并对华电马山苏仅项目的成功并网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广西华电在面临疫情影响和抢装交付的双重压力下不畏艰难、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在慰问风能公司一线调试人员时,谭文理书记对团队人员兢兢业业,真抓实干所呈现出的湘电风能人精神表示了肯定。双方领导均表示以马山项目为样板,将进一步加深彼此之间的合作,共同开发打造广西区域的风电市场。

9月5日下午,谭文理一行前往中核汇能西南分公司与总经理欧阳朝辉进行了会谈,双方就西南区域风电市场和双方未来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达成了全面合作、加快推进的合作意向。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