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新签约150MW风电项目

日期:2020-09-04    来源: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04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源湖南火电 风电项目 广州发展

2020年8月28日,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郴州华力风电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华宇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在湖南长沙共同签署湖南郴州北湖碧潭100MW及桂阳月和50MW风电项目合作协议。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康华、副总经理余华堂、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和平、副总经理周玉良、郴州华力风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志、郴州华宇风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诗妍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该项目从启动之初到合作协议正式签约,历时半年多,公司投资并购团队在集团公司各部门支持下,创新业务发展模式,破解多个难题,兼顾疫情防控和业务开拓,充分考虑合作各方利益与风险防范,合作各方建立了互信。该项目是继郴州宜章冬瓜岭项目合作后的再次合作,是新时代新能源公司党员职工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党建树品牌,经营争先锋”的生动实践!

签约仪式

项目成功合作有助于新能源公司与行业内各大龙头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推动新能源公司风电业务在湖南的产业布局,加快新能源公司规模化发展,进一步推动新能源公司在湖南的风电基地化发展,助力集团公司产业转型升级。新能源公司将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十三五”中心任务,在风雨兼程中执着前行,在开拓进取中实现新跨越。

与会人员合影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