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华润电力与金风科技高层会见

日期:2020-09-03    来源:能者说EnergySpeaker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03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金风科技 清洁能源 节能环保

2020年8月21日,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电力)华北大区总经理王波,副总经理单文献、白云飞一行,对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风科技)进行了参观、访问与座谈。金风科技副总裁王进、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吕鹏、金风体育文化总经理陈林等进行了接待。

在吕鹏的陪同下,王波一行首先参观了创领未来能源展厅。在展厅中,王波一行听取了关于金风科技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贡献、企业文化与业务架构的讲解,并针对金风科技在清洁能源节能环保领域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解。

在走出展厅后,王波一行对金风科技智能微网项目进行参观,并对分布式电源、储能、负荷侧管理、控制系统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对金风科技在智能微网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随后,王波一行在陈林的陪同下参观了金风大学,并对金风科技在激发员工活力、风电人才培养、体育赛事及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深入交流。王进首先对王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华润电力华北大区长期以来对金风科技的支持与信任。王进谈到,契约精神在企业发展及相互合作中至关重要,华润电力与金风科技在十余年清洁能源领域中所展现出的深入合作与高效协同,正是对双方契约精神的最佳体现。

王波表示,高质量、重契约的合作关系一定是战略合作伙伴必须要秉持的理念,对金风科技在华润电力华北大区风电发展中所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是华润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作为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华润电力业务涉及风电、火电、水电、光伏发电、分布式能源、售电及综合能源服务、煤炭等多个领域。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