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H10(400MW)海上风电项目第二批次风机基础及安装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20-09-03    来源:长江重庆航道工程局  作者:唐晓晖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03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江苏风力发电 风机基础施工

8月26日上午10时,三峡新能源如东H10(400MW)海上风电项目第二批次风机基础及安装工程开工仪式在江苏南通通州湾风电基础加工现场举行。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该海上风电项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东部的黄沙洋海域。H10风电场总装机规模400MW,场区形状呈梯形,东西方向长约为8km,南北方向平均宽约为8.8km,规划海域面积约66km2,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63km,场区水深14m~22m,工程规划布置100台单机容量4.0MW的风电机组。我局与江苏道达海上风电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项目部承接了该工程25个机位的4MW风机基础制作、运输、施工及风电机组安装涉及的全部工作,计划工期12个月。

据了解,该项目开工仪式后风电基础的制作将紧锣密鼓的展开。该项目部项目经理表示,项目部将充分发挥整体技术优势和完备的生产设备能力,与联合体单位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严格做好工艺、生产、质量、安全等各个环节的控制,努力将如东H10(400MW)海上风电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为国家加快发展海上风电产业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