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达1065.2880万千瓦时!内蒙古陶日木风电场八月发电量再创新高

日期:2020-09-02    来源:蒙能集团陶日木风电场  作者:李嘉毓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02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陶日木风电场 风电场发电量 风机故障

8月31日,陶日木风电场本月发电量达到1065.2880万千瓦时,再次刷新创投产以来8月单月及“小风季节”发电量最高记录。

陶日木风电场运检人员不定期检查每台风机及箱变运行情况,保障风机的可利用率,从源头降低不必要的电量损失。并要求外委施工队伍人员在各项工作中做到仔细、认真,同时科学安排工作,尽量在无风天进行,风场派专人负责监督检查,发现风机故障及时消缺。

本月以来,陶日木风电场多次受到强降水天气的影响,雷雨后风场员工组织场区设备巡检,同时对升压站、电缆沟、端子箱等易积水的地方进行及时清理,进而保证风机及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给抢发电量创造了有利条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