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保交付 | 国电投宁夏中卫香山项目叶片圆满产出

日期:2020-08-28    来源:东方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8
18: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投 中卫香山项目 东方天津叶片 风电叶片

8月28日,中卫香山项目最后一只叶片在东方天津叶片宁夏基地完成制造,标志着该项目80套共计240支B690A型叶片圆满产出。

项目执行中,宁夏基地干部职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复工复产、原材料运输等诸多不利影响,迎难而上,成立提速降本攻关小组,快速解决各种难题,奋力将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通过各类质量安全、实操技能培训,狠抓生产提速与质量管控,圆满完成项目叶片生产制造工作。

宁夏基地按期完成中卫香山项目交付是东方天津叶片“双保双控”攻坚战取得的阶段性胜利,为年度交付任务目标的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又讯,8月26日,东方天津叶片河南基地第100支B760C型叶片成功下线,该型叶片生产取得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坚定了河南基地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完成DF155(B760)叶型保交付专项创先争优和劳动竞赛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