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福建古田泮洋风电场二期项目20台风机吊装全部完成

日期:2020-08-26    来源:福建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6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田泮洋风电场 风机吊装 风电项目

8月7日10时,古田泮洋风电场二期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叶轮与机舱对接成功。至此,泮洋二期项目20台风机吊装工作圆满完成,向着全容量并网发电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泮洋二期项目自开工起,期间经历了台风、雨季等自然灾害、机位选址变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等重重考验。为保障泮洋二期项目施工安全可控,各参建方认真贯彻国家有关安全要求,加大雨季、台风季期间安全检查力度,落实好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

在古田公司领导及各参建单位不懈努力下,圆满完成20台风机吊装工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