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福清公司组织金风扭缆试验塔项目出厂验收

日期:2020-08-2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6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金风科技 风电扭缆试验塔

8月24日,由中国水电四局(福清)装备工程有限公司承制的金风扭缆试验塔项目组织联合出厂验收。本次验收小组由北京金风科创风电设备有限公司褚建坤及驻场监理、福清公司工程技术及质量管理人员组成。

金风扭缆试验塔项目为北京金风科创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的新型研究项目。随着塔筒式风力发电机组的功率等级和规模也越来越大,对电缆的要求越来越高,该试验塔的成功建设将能适应陆地干燥、内陆潮湿、沿海、海上、滩涂等工作环境,能有效避免电缆开裂、烧毁、滑移错位的现象,意义重大。

验收小组首先对现场扭缆试验塔外观、塔筒附件安装等各方面进行详细验收。验收会上,项目经理褚建坤对现场验收情况作出简要总结,结合验收小组成员意见,认为福清公司承制的金风扭缆试验塔项目符合验收标准,具备出厂条件,并对福清公司的生产能力及项目履约情况予以肯定,对福清公司承制的扭缆试验塔项目成果充满期待。

福清公司全体员工将秉承“以现场保市场”的经营理念,积极整合优势资源,严把质量关,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履约回馈业主。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