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Ørsted海上风电场将使用GE Haliade-X 12MW风机

日期:2020-08-22    来源:Offshore Wind Focus  作者:Offshore Wind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2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沃旭能源 通用电气

马里兰州公共服务委员会(PSC)已批准在Ørsted的Skipjack海上风电场使用GE Haliade-X 12兆瓦海上风力涡轮机,该风力涡轮机将建在距离马里兰-特拉华海岸约30公里的位置。

Ørsted 在2019年选择了GE可再生能源作为该项目的首选涡轮机供应商,更改了其最初计划——使用Siemens Gamesa 8 MW海上风力涡轮机。

开发商去年向马里兰州PSC提交了新的风力涡轮机计划,主管部门启动了公众意见征询过程。

PSC已于8月20日发布决定,批准了风力涡轮机的变更,并表示选择Haliade-X 12 MW涡轮机符合《马里兰海上风能法》和公众利益。

Skipjack风电场原计划于2022年投入运营,但是由于许可程序的延迟,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底启动并运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