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山东中车风电“3.6MW陆上风电机组平台”项目科技成果评价

日期:2020-08-21    来源:辰华科技  作者:晓慧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1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车风电 陆上风电 风电机组

为促进科技成果应用和推广,进一步提升企业行业影响力,塑造品牌竞争力,2020年8月20日,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相关专家,在辰华科技公司举行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3.6MW陆上风电机组平台”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

近年来,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风力发电设备及主要零部件研发、制造与销售,风力发电工程的设计、建设、运营及技术服务,并取得了系列丰硕成果。本次会议主要针对“3.6MW陆上风电机组平台”项目进行科技成果水平评价。评价会由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宋鹏飞主持,由山东建筑大学教授郑忠才、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研究员夏玉海、山东大学教授杨明、济南大学教授王红岩、山东交通学院研究员任彦领、山东省机床及通用机械质量监督检验站研究员王艾泉、山东大学副教授王黎明等业内资深专家组成评审组,郑忠才教授任评价委员会主任,夏玉海研究员、杨明教授任评价委员会副主任。

会上,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李钢强对科技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研发成果的创新点、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情况及成果所带来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等。专家们认真听取了项目成果汇报,审阅了相关技术资料。经质询与讨论,最终形成评价意见,该项目产品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相关标准要求,项目总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