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双瑞风电首套6.45MW-GW171Ⅰ36玻纤版海上叶片成功交付

日期:2020-08-17    来源:洛阳双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17
18: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瑞风电 海上风电 风电市场

近日,双瑞风电制造的首套6.45MW-GW171Ⅰ36玻纤版海上叶片在江苏盐城基地完成吊装发货。近日,双瑞风电制造的首套6.45MW-GW171Ⅰ36玻纤版海上叶片在江苏盐城基地完成吊装发货。GW171Ⅰ36是公司批产的6.X MW级别第三款叶型,将助力公司赢得海上风电市场竞争。

该型号叶片长83.6米,叶片主梁采用纯高模玻纤材料,工字梁设计方案,既保证了叶片抗台风要求,同时也有效控制了叶片重量,降低了成本,是双瑞风电继实现多型号叶片的研发和批产后的又一技术革新。技术研发与生产团队精力合作,密切配合,成功解决了快速换模,合模间隙,灌注质量等诸多难题,全力以赴保障客户紧急提货需求、多措并举缩短新产品转量产爬坡期,实现快速批产,满足客户交付。

江苏双瑞自2017年底投产以来,在洛阳双瑞风电叶片有限公司的引领下,聚焦“提质、降本、增效”,在产品研发、批量生产过程中凸显了双瑞风电强大的创新能力和生产实力,已具备年产超过350套大型叶片的能力,是双瑞风电“3+3”战略布局和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