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承建 三峡新能源广东阳西沙扒二期海上风电金风机型塔筒顺利开工

日期:2020-08-17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17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广东风力发电 金风科技

8月13日,随着数控切割机的启动点火,由福清公司承制的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二期海上风电项目金风机型塔筒顺利开工。

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二期海上风电项目二标段由三峡新能源阳江发电有限公司建设,位于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附近海域,规划装机200兆瓦,拟安装31台金风6.45兆瓦风机,塔筒最大直径为 7米,总高度86.46米,单台重量约381吨。针对沙扒二期海上风电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在装备公司的统筹安排下,由福清公司和阳江公司协作执行,力保该项目塔筒如期履约。

该项目是继三峡沙扒三五期四套高桩承台钢管桩项目后又一个由福清公司和阳江公司协作执行的项目,装备公司自进入海上风电装备制造领域两年来,倾力建设的福清公司和阳江公司开始借助各自的区域优势,在东南沿海区域逐步形成了互为犄角的战略布局,深耕海上风电市场,初步在市场开发和合同履约方面发挥统筹协作的优势。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