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共创通过技术手段确保风电场可利用率达99.84%

日期:2020-08-14    来源:共创新能源科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14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共创风电 风电机组 莲花石门山风电场

共创风电场通过技术手段确保风电机组实际运行能够始终保持在最优状态,是保证并提高机组发电量最佳途径。机组个体性能差异、桨叶磨损情况、执行结构的性能变化等,使得机组在不同时期系统有所变化,需要及时更新控制策略,以保证机组运行在最优状态。新技术、新理念加持,终成公司项目标杆。

共创机组针对历史运行数据对风电机组偏航系统的控制性能进行了评估分析,采用了智能偏航控制策略,根据风机状态、风况等条件,自适应智能控制偏航动作,提高对风精度,将偏航频率和里程控制在合理范围,可提高发电量1.2%左右。

坚守 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放心!风电场机组一切正常”,这是共创风电在莲花石门山风电场13名驻守人员每天向公司和家人报告情况说得最多的一句话,简单的一句话,却饱含着他们的艰辛付出和责任担当。

现场工作人员按照公司部署,切实做到一手抓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攻坚克难,快速响应,优质服务,确保风场机组持续保持高效稳定运行。确保共创风电场可利用率达99.84%,优异的运营数据离不开现场每一位可爱的风之子的辛勤付出,也赢得了公司的高度认可。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