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因影响铁路接触网送电!山东铁投拆除潍莱高铁沿线风电机组

日期:2020-08-14    来源:山东铁投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14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风电迁改工程 铁投能源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官网消息,8月12日凌晨,山东铁投能源有限公司圆满完成潍莱高铁沿线第一台风电机组拆除任务,成功拔掉影响安全送电和联调联试的第一颗“钉子”,标志着项目风电迁改工程取得节点性突破。

风电机组拆除施工标准高、难度大,加之近期因连日阴雨导致道路湿滑,大型起重设备几乎寸步难行。为此,铁投能源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并组织攻坚小组盯靠现场,在一周时间内协调抢修道路10.5公里,为临时增加大型设备进场打开通道。此后,现场工作人员连续奋战三天两夜,于12日零时三十分许,最终完成距离潍莱铁路最近的风电机组拆除,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顺利清除影响铁路接触网送电的重大隐患。接下来,铁投能源公司将进一步复制经验、加快进度,按要求完成剩余风电机组迁改任务,确保于10月份完成并网发电,为潍莱高铁年底通车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