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上海泰胜东台公司:布局海上风电 迎来发展收获期

日期:2020-08-13    来源:今东台  作者:夏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13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上海泰盛 风电施工

上海泰胜东台电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引进先进技术设备、抢占高端市场,在上海总公司统筹规划下,在稳固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发国际市场。今年以来,随着海上风电抢装节点不断临近,企业进入收获期,获得了发展新机遇。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泰胜风电东台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更加注重技术创新和结构优化。走进车间,焊花四溅,马达欢唱,行车穿梭,一百多名工人分布在各道工序上。车间一头,堆放着一层层厚钢板,这些钢板经过数控机床切割成既定尺寸;而车间另一头,钢板通过卷板机很快就变成了圆桶,一节一节的圆桶经过工人师傅的精细组对成为成品。 

【采访】上海泰胜东台电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车间主管 潘树芹:这个产品是140米协鑫项目的,目前进度协鑫项目非常紧张,我们工人加班加点赶制进度,把产量产能都赶上来。协鑫项目做好了以后还有很多项目,维斯塔斯110,155项目,订单都排满了,这一段时间,工人一直在加班加点,争取把订单保证完成任务。

上海泰胜东台电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风力发电机配套塔架专业制造商,拥有成熟的专业制造技术,得到海内外客商的一致认可,企业生产的大型风力发电机塔架成了市场的“香饽饽”。产品得到同是风电行业风机制造商金凤科技的青睐,一起组团出海,抢占国际市场。公司一直不断加强产品质量控制、持续推动产品创新升级, TSP品牌享誉海内外。在国内市场保持领先地位,海上风电业务和海外市场得到不断拓展。近三年,公司始终保持高增长态势,2019年实现产值3亿元,同比增长28%,出口订单占比63%。

【采访】上海泰胜东台电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江文:2020年的订单已经排产到11月份。虽然今年全球经济受疫情影响较大,我们公司海外业务量的缩小均被国内业务的增长所填补,泰胜东台公司上半年目标达成率仍然达到90%,下半年通过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有望继续突破去年的业绩数据,达到历史最高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