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安徽固镇巨龙50MW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0-08-11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11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风电项目 三一重能

8月9日,度过漫长的雨季,熬过炽热的酷暑,中国水电四局(桐城)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迎来了首个塔筒制作项目--安徽固镇巨龙50兆瓦风电项目首套塔筒的发货,在三一重能有限公司设计和驻厂监造的共同见证下,五辆塔筒车辆缓缓驶出厂区顺利完成本次发货。

该项目由山东国信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位于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城西北约5公里,属于平原风电项目。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兆瓦三一SE14125机型的风电机组,单套重量337.97吨,高度137.1米,塔筒分为五段,筒体最大长度为30米,筒体最大直径为φ4825毫米,筒体最大重量达86吨。

该项目自5月份开工以来,为保证按业主要求如期交货,桐城基地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严格按照酒泉新能源公司管理理念,在制作过程中紧密安排生产计划,坚持以“全力生产,确保质量,按时发货”为原则,完善基地建设工作,协调原材料进厂,多次组织安全、质量、技术专题会议,克服种种困难,以确保各工序严格按照工艺设计要求进行,使得该项目首套塔筒顺利通过驻场监理验收发货。

由于原定运输路线桥梁修建及安徽地区雨季等问题,致使塔筒运输受阻,为了保证项目生产顺利推进,桐城基地安排专人了解运输道路情况,协同运输单位多次勘察路线,并及时与业主单位联系,积极对接当地交通部门,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开展运输工作,在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保证了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

任重道远,更须策马加鞭。安徽固镇巨龙50兆瓦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正式拉开了桐城基地发货的序幕,桐城基地将继续努力,迎难而上,全面提升产品质量,以安全、优质、高效的履约能力,为业主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