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广核江西龙南杨村48MW风电项目升压站一次带电并网成功!

日期:2020-08-10    来源:核新工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10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江西风力发电 风电升压站

8月7日22时58分,龙南杨村项目在上午召开并网启动验收委员会后,成功实现升压站带电。

中广核龙南杨村风电项目位于江西省龙南市西南部的杨村镇,风电场风机沿九连山山脊布置,为典型的山地风电项目。项目共安装20台单机容量2.3MW及1台单机容量2.0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8MW。风电场配套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及3回长约28.6km的35kv集电线路工程和长约35.0km的110kv送出线路工程。

本风电场风电机组全部排布在龙南杨村镇境内的九连山山脊,山脊长度约10km,海拔高度在800m~1029m之间,山脊植被以灌木及草甸为主,项目岩石裸露,建设难度很大。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了征地协调难度大、设备供货及主吊到场滞后、因新冠疫情影响复工难等诸多不利因素。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龙南杨村48MW风电项目一次带电并网的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